close

「挖鼻屎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因為太無聊所以我來寫寫日記..(或是可以說是亂寫想到啥寫啥)
 

話說10月底回台灣後我已經頹廢半個月了??
我每天的就是睡到自然醒然打英雄聯盟跟絕地求生

然後吃雞排XD

好啦回到主題

真的覺得現在人喔

窮的不是金錢、窮的是思惟

其實很多工作肯做明明可以賺超過30K

但許多人卻不願意.然後怪東怪西...WTF

如果你不聰明

不擅長溝通交際

沒有特殊專長

我分享一個朋友的經歷真的值得參考

他說他是向我看齊但我覺得他比較猛

他原本是當廚師但是大環境他就是爬不上40K的關卡

我跟他說趁年輕有體力要多吃苦能賺就多賺一點去打工

其實台灣是非常多工作找不到人的(當然垃圾工作不說)

所以他就兼職打工後來他發現把時間拆開來可以賺到更多錢

現在他月收入要破10萬

他早上做早餐收入26-32k

接者中午跑業務.聽他講好像是賣牛排

晚上去賣章魚燒35k

現在準備兼職做Uber外賣

佩服佩服

「佩服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我相信有人會說他這樣太累稱不了多久

所以我就說了窮是窮思維

你要先有錢才能讓錢為自己工作

當然窮人思維就是辛苦賺錢回來

然後讓錢在戶頭裡休息

他也跟我玩投資

我告訴他目標錢把房子買下來

只少先有自己的資產

 

我個人覺得喔

想改生活現狀

要先改變你自己的思維

不要怕吃苦不要簡單看一份工作

一份工作的薪水有時候不是重點我們要的是

經驗與人脈

享受一定要但人生苦短要學會安排不能太安逸

恩好像很多廢話XD

唉看到這樣的回覆其實我心裡更多是想改變身邊朋友的[思維]

它們可能覺得沒什麼但

我不知道是不是優越感或是甚麼其他的情感...
我只覺得我可以過這麼爽
我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可以

「拜託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如果認同我所說的改變自己的窮思維我來分享

→第一步學會存錢/賺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犬Rea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