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群的目的:

市場的行情一直被很多人操作著

我想讓跟多人可以公平的進入FN投資

[我自己進場投資1:35美金]

 

再來FN出金2000美金以上

小犬我事建議直接公司出金就好

可以拿到30.5價位(實際依照台灣銀行匯率)

點我-公司出金教學

建議順序:

FTO→英國交易所→BTC→台灣交易所→台幣

★★★點下去就可以找到小犬我​★★★

「LIN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⚠️入群條件:
📌私訊截圖FN廣告包
個人訊息給群主-
麻煩所有資訊都不要馬賽克

 


📌進群沒馬上給我資料直接踢出
📌禁止私自邀請要經由群主審核

📌收到或賣掉麻煩告知群組

大陸:1美金大概29台幣

碼商:31.3賣-30.1收

碼商資料我都公開可以跟我要.但它們沒有義務收

 

群組建議價錢:31.3-30.1
今日台灣銀行美金均價:(我會群組公布)
🔥「均價提供參考你們」🔥
🔥「自己私下討論價格」🔥
🔥「群不能喊價、喊就送機票」🔥

💼翻群一定提告💼
📌嚴禁談論其他項目、尤其EXP
📌如果有人私加好友推項目,請自己評估,如果有騷擾在私Q小犬

 

 

★小犬廣告★

恭喜各位FN的夥伴回本
或是開始獲利收本了

小犬想推薦一個

合理商業的項

給大家做分散風險

可以點起來看看

外匯跟單-點擊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小犬Rea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