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

認識投資2.0: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項目並且用時間換取絕對獲利

認識投資3.0 :認識復利滾存

我知道很多朋友想投資
我也相信沒有人討厭


想讓存款變多

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始
在開始投資前我們要先做足準備


 

投資的事前準備

有三個重點
1.勞動收入2.保險3.預備金

★勞動收入:
最重要增加自己的價值性!
勞動為主,被動為輔,不要整天幻想一夜致富!

 ★保險:
先有保障在做投資
不要賺錢來付醫療費

「每個月薪水10%」

★預備金:
最少準備每個月必要開銷*3個月

 

關於理財規劃

 

我明白大環境不好每個月剩餘的錢不多
但要記住
勞動收入最重要請增加自己的價值性

投資理財規劃是每個月的工作不是一次性

如果可以就先把投資理財的錢先劃分出來
如果不行就盡量把錢省下來
假如每個月只剩下1000元


存錢100-200元/10-20%
「放大預備金到12個月」
(定存/黃金/外幣定存)

穩定投資700-800元/70-80%
(基金/存股)

高報酬項目100-200元/10-20%
「可有可無」
(外匯跟單創業,炒股,高報酬基金)

註記:
如果錢沒辦法投資一樣先存錢
如果不會存錢去買儲蓄險吧
但這樣的人我小犬認為這輩子就是失敗者
存錢還需要人強迫,吃飯需要嗎?


存款是為了:
近期需求


投資是為了: 
十年以上的規劃

 

高報酬為了:
賺更多錢/人脈/翻身的機會/滿足你個人的貪念


 

認識投資2.0: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項目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你不去理財,財富不理你!💸💸💸
很多人辛苦把錢賺回來卻讓錢在銀行休息😓

#最差最差也應該買定存或是儲蓄險💡
存錢=讓錢去休息📉
投資=讓錢去工作📈

如果你有投資需求
卻不知道怎麼開始歡迎與我聊聊。🤓

#穩定獲利的基金投資🥇
#或是高獲利外匯投資🥈
#長久穩健的翡翠珠寶投資🥉
#人生保險規劃諮詢👍👌
都是我經營的項目-依照顧客需求提供產品。

#臉書絕不是假帳號歡迎臉書追蹤+搶先看
希望有機會為你服務。
https://line.me/ti/p/55reic_B_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犬Rea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