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現在裝潢是真的很新很漂亮,很難想像十幾年前是鐵皮屋的樣子!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 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吃了二十多年菜單每一道菜都好吃,

我自己最推糖醋魚片,蚵仔酥,鐵板鮮蚵,塔香茄子。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 

烤無刺虱目魚$480元

烤的香香酥酥,好吃。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芹菜管炒鯊魚肚$240

這道菜很推鯊魚肚很Q,搭配芹菜管脆脆的口感很好!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梅汁排骨小份$280元

酸酸甜甜很好吃,且不會炸得很乾不錯吃!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高麗菜$180元

【龍潭區中正路】龍潭聚餐必吃  美樂地我家小館

紅麴五花肉$280元

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但不錯吃。

美樂地我家小館
325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590-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File:Youtube logo.png - Wikipedia 桃園龍潭必吃高CP值便當店 #複園焢肉飯 桃園龍潭必吃高CP值便當店 #複園焢肉飯

 

 

情情沒沒

arrow
arrow

    小犬Rea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