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

【店面外觀】

半夜找不到東西吃,招牌算明亮,消夜救星。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票根和文字的圖像

【菜單】

價位上算是小貴的,但考量消夜沒東西吃,

還是可以接受的價格。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【店內裝潢】

店內裝潢有一點點小亂,所以沒有去拍。

可惜裝潢,不然他裝潢其實是不錯的。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【調味料】

調味料是好吃得˙,腐乳醬,油膏,辣椒醬,蒜蓉醬油。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 

【個人鴨肉90元】

相當軟嫩,熟度適中,是好吃的鴨肉!

可能是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【黑白切米血45元】

米血不夠爛一班班口味,但沾醬汁不錯吃,整體還不錯。

可能是豆腐、火鍋和文字的圖像

 

【皮蛋豆腐45元】

 

可能是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 

【鯊魚煙100元】
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 

【現炸排骨70元】

我覺得相當好吃但是炸的時間超級長。

不趕時間這排骨是推得。

 

可能是火鍋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麵、拉麵和文字的圖像

【當歸鴨腿麵線135元】

湯頭中規中矩是好喝的。

麵線我覺得沒有很好吃一般般,鴨腿不錯軟嫩度很好。

 

可能是火鍋、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 

【總結】

鴨肉榮
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1號

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餐點:
我個人覺得小貴的的店
當歸湯頭還不錯,鴨肉好吃推推
炸排骨我也推但問題要等很久現炸得趕時間要考慮考慮。

⭐️ ⭐️ ⭐️服務:
上菜順序滿隨便的,比我晚來都可以先到齊全,
一樣有點炸的他先好,有點傻眼。

⭐️ ⭐️ ⭐️ 氣氛:
其實有點點小髒亂,這格價我認為要稍微注意一下品質。

YT、IG、FB、抖音、愛食記、痞客邦
🔍搜尋:小犬reatz 生活日記
❤️美食✈️旅行🍜料理📦開箱
✉️歡迎合作邀約👍🏻
【個人心得分享,不想遇雷歡迎訂閱!】
只有三⭐️以上值得分享的店才會做成影片。
#所有並論真實感受分享提供參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食物紀錄 #餐廳體驗
#小犬Reatz #旅遊紀錄
#生活紀錄 #開箱與玩樂
#食物紀錄 #生活日記
#主要介紹桃園餐廳為主
#偶爾會介紹其他地方的好店
#桃園美食 #桃園推薦店家
#炸豬排 #當歸鴨 #鴨肉
#桃園鴨肉 #推薦鴨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File:Youtube logo.png - Wikipedia 桃園龍潭必吃高CP值便當店 #複園焢肉飯 桃園龍潭必吃高CP值便當店 #複園焢肉飯

arrow
arrow

    小犬Rea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