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玩具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風鈴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【外觀】

在廟街上的摩多居酒屋裝潢超有味道!

很日式的風格

 

 

 

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 2 個人、火鍋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風鈴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風鈴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寺廟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風鈴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咖啡機、泡茶器和文字的圖像

【店內裝潢】

室內裝潢也很有特色非常舒服,有點日式+中式的風格!

且座位區分四大類別,吧檯區、前座位區、後座位區[比較大]、和室。

這次坐在和室,其實不會很不舒服軟墊很軟我還不錯!

可能是炸丸子、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壽司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 1 人、壽司、生魚片、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 

【內場】

這次是業配,所以有機會看看廚房XD

最近食安問題食物好不好吃已經是次要主要還是要乾淨,

我直接跑去看油鍋/爐台/砧板,我看過很乾淨!!

看來老闆/主廚很有衛生觀念,且站在旁邊他們聞到醬汁的味道真不錯,超級香!

讓我超期待菜色口味!!

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「主 食 配 和 風 生 炒 橙 酷 钙 កយា 日 鮭 松 前 芒 番 太 子 樣 C/ 冲 朝 得 220 龍 洒 酒 150 150 150 150 150 150 简 摩多医酒 基 可 樂 烏 酒 可 雨 必 抽 玄 米 嗨 黄 福 枝 天 久 保 田 賴 祭 茶 4 5 120 臨 周HiGH 清 酒 Aoйcc TDlce 720Dc: Telce 1880 痞客邦 f 小犬REATZ生活日記」的圖像

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「小 菜 胡 柚 鹽 味 主 食 油 香 金 豆 商 哩 鮭 日 松 明 番 芒 果 简 葡 the 檸 様 320 龍 透 洒 150 150 150 简 飲 摩多匠通年 果 基 可 樂 烏 酒 可 酣 熱 玄 清 茶 梅 洒 嗨 思 酒 8分四中間=プ 1P0_K_P_120_1_11_1P_1_P 120 120 國HiGH 0 80 痞客邦 f 小犬REATZ生活日記」的圖像

可能是‎顯示的文字是「 ‎ធ 思 慈 鹽 + 貝 ច 松 62 煎 開 黑 皮 翅 羽 我 鹽 牛 花 利 豬 150 200 福 莱 配 酒 摩多层商區 鮭 魚 烤 透 艾 魚 杏 福 密 始 馬 简 太 炸 鈴 唐 電 槍 夜 千 蘇 فَا 烤 配 藤 、 香 佐 牡 媛 320 設 太 子 超 子 聲 180 肩 皮 痞客邦 f 小犬REATZ生活日記‎」‎的插圖

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「型 貝 配 កា 益 焼 灵 監 阪 대 粘 羽 120 120 140 M0 腿 手物明過的发料 花 140 140 豬 180 150 魚、 秋 刀 魚 烤 崎 ት 下 北 海 菜 型 活 摩多层商展 鮭 魚 E2 芝 魚 香 肚 明 米 简 2 馬 诊 Sp Ji 始 坷 歐 唐 炸 夜 千 酥 槍 เ.รื่อ 山 明 廣 岛 社 堀 焼 220 320 骨 枕 投 子 蟹 180 4類 痞客邦 f 小犬REATZ生活日記」的插圖

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「型 貝 配 កា 益 焼 灵 監 阪 대 粘 羽 120 120 140 M0 腿 手物明過的发料 花 140 140 豬 180 150 魚、 秋 刀 魚 烤 崎 ት 下 北 海 菜 型 活 摩多层商展 鮭 魚 E2 芝 魚 香 肚 明 米 简 2 馬 诊 Sp Ji 始 坷 歐 唐 炸 夜 千 酥 槍 เ.รื่อ 山 明 廣 岛 社 堀 焼 220 320 骨 枕 投 子 蟹 180 4類 痞客邦 f 小犬REATZ生活日記」的插圖

 

【完整菜單】

 

 

可能是豆腐、壽司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壽司、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【蒜香千層腐皮15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10分】

這道菜服務生有說是熱門餐點,我認同這個我也超推!

鹹鹹甜甜帶一點點微微酸味,

且口感超級好第一口很有吃臭豆腐哪種酥脆的口感且還要更脆,

且脆的有層次感,記得每一口都要搭配洋蔥你就懂我說的了,這道必點!

 

可能是豆腐、生魚片、壽司和文字的圖像

 

【明太子玉子燒20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8.5分】

大家知道明太子是鱈魚卵嗎?

其實真的明太子是蠻貴的!

但你問我是不是真得通常打成醬很難吃的出真假XD

所以我就以口感來評價,明太子相當軟嫩可以吃出高湯味,

是好吃的明太子的量也夠,這道也很好吃!

 

可能是拉麵、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 

【黃金泡菜8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9分】

是好吃的口的台灣口味,酸酸甜甜帶點微微辣。

份量上中規中矩不算高CP值,愛吃泡菜我推可以試試看!

可能是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【柚子蘿蔔6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7分】

我認為不錯吃是好吃的,但沒有拿到高分最主要原因他叫柚子蘿蔔我覺得柚子的味道不突出,

如果這道叫梅香蘿蔔我會給他9分推薦。

我順便分享我的配方跟做法給大家參考:

白蘿蔔最好選杙仔或梅花這兩個品種2-3斤

【A】

鹽20,糖20

【B】

白醋160公克,冰糖100公克

柚子醬50公克,味林20公克

話梅1-2顆

【做法】

1.B先煮幾來放涼備用。

2.白K切一口大小加入A,醃30-40分鐘重物壓著。

3.倒掉澀水,用開水沖洗白蘿蔔鹽份,盡量擰乾。

4.泡入剛剛放量的B醃製1-2天即可食用。

是不是很麻煩XD所以還是外面點比較方便!

 

可能是壽司、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豆腐、壽司和文字的圖像

【明太子雞腿14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10分】

這道我超級推,雞腿肉超級軟嫩,明太子也沒有在客氣的量很充足!

我推薦必點。

 

可能是壽司、生魚片和文字的圖像

【蔥鹽牛舌28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8分】

烤得相當好,鮮嫩多汁,蔥鹽也好吃!

 

可能是生魚片、壽司和文字的圖像

【蔥鹽伊比利豬26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8分】

烤得相當好,鮮嫩多汁,蔥鹽也好吃!

這道我跟牛舌的評價一樣是好吃的。

價格也合理但我認為CP值沒有到必點,如果愛吃就分常推薦!

 

可能是壽司和文字的圖像

【醬燒雞心12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10分】

我就是聞到這道香到受不了!

醬是調得非常棒,但最厲害的是,烤得相當軟嫩,

我們朋友在猜是不是有先蒸過再烤。總之烤得非常棒軟嫩鮮美!推

 

可能是壽司和文字的圖像

【醬燒雞胗90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10分】

雞胗一樣處理得非常好。烤得非常棒軟嫩鮮美!推

 

【雞皮仙貝15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10分】

這道菜我們都猜測沒有半成品是功夫菜,且前面也很費工夫需要把皮的油去除乾淨,

冷的也相當酥脆,下次要再來吃熱的這道菜!

 

可能是炸丸子、壽司、豆腐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壽司、炸丸子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壽司、生魚片、炸丸子和文字的圖像

【明太子烤飯糰90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9分】

【鮭魚烤飯糰80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9分】

飯糰我私心推薦,我來日系居酒屋必點菜色,沒辦法我就是飯桶XD

且飯糰真的也處理得很好值得推薦,尤其明太子都沒在省!超推!

 

可能是壽司、生魚片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生魚片、壽司和文字的圖像

【山葵雞菲力140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9分】

雞菲力就是雞胸肉可以烤得相當軟嫩,這是非常厲害的!

冷了還是相當多汁,且味道很好!

 

可能是壽司、拉麵、生魚片和顯示的文字是「 S 小犬REATZ生活」的圖像

【馬鈴薯明太子14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7分】

這道我以為是炸物但安排在蔬菜,炸馬鈴薯酥酥脆脆搭上明太子只能用爽來形容!

 

可能是生魚片和文字的圖像

【午仔魚一夜干320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7分】

午仔魚是油脂相對豐富的魚,作一夜干很可以增加風味又不會太乾。

可能是壽司、炸丸子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炸丸子和文字的圖像

【醬燒雞肉丸子ˊ140元【新莊區新莊路】新莊廟街 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10分】

看起來不起眼,但我跟朋友們都認為這是今天最厲害的一道菜,裡面有蔬菜也有雞軟骨,

我們覺得外面沒有這總半成品,很大可能也是店家自製的手工菜。

我下次決定再來一次好好品嘗品嘗。我個人認為是必點的! 

好吃,口感相當有層次醬汁也很棒推推推!

 

可能是飲料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飲料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飲料和文字的圖像

【活動!!!】

壽星打卡禮~~

超美,我個人猜是漸層糖漿搭配汽水,可能有意點點酒精!

壽星快點啾朋友來聚餐!

可能是壽司、豆腐、炸丸子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 1 人、壽司、起司火鍋和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飲料和文字的圖像

【總結】

這間是業配合作,但我覺得絕對有五星推薦的價值!

相當多手工菜,而且當天是工作菜又很多其實吃的時候都冷掉,

但最猛的是菜是冷的還非常好吃!

且整體價位很符合價值,我們過幾天打算再去吃一次,

真得相當好吃,這次其中一個朋友也是開餐廳的也給很高評價,

吃冷的都這麼棒,很期待下次剛出爐的在配上啤酒一定超級爽!

且菜單上看起來很有很多很厲害的菜,敬請期待二訪拍片給你們看!
 

摩多居酒屋-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

242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48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File:Youtube logo.png - Wikipedia 桃園龍潭必吃高CP值便當店 #複園焢肉飯 桃園龍潭必吃高CP值便當店 #複園焢肉飯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犬Rea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