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
暌違四年小犬我又來寫部落格分享美食了~~!!!!

今天在台北跑單子,晚上6點吃吃金天第一餐

想說就隨便找東西吃然後吃好意點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 ]

蔥油雞扒撈丁160$整體推薦指數:☆☆☆☆☆不推薦

味道太普通,通肉太少,價錢太高,沒性價比

味道也沒香港正宗,整個很雷....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鮮蝦魚卵燒賣120$整體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喜歡吃可以點

味道普通的好吃,因為吃過更好吃的所以給兩星

1顆40元真的不便宜再吃品牌而已

(我個人覺得天好運好吃一點點點)

價錢太高,沒性價比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鮮味珍珠丸110$整體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超推

小犬我超愛珍珠丸,這個真的味道很特別很有層次

比一般珍珠丸軟但裡面有蝦香菇口感很棒!!

這個非常和我口味-他有到一顆37元的價值

我都想再點一份但我自己去吃就作罷

圖像裡可能有甜點和食物

菠蘿油50$整體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推薦

最大缺點奶油太小塊了,香港最少兩倍大

但很道地好吃且50元而已值得美吃來吃都點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檀島香港茶餐廳-南西店 Honolulu Cafe Nanxi

 02-6617-1758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還不錯下次再來吃吃看別的東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小犬Rea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